晚上,我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上了床,不一会儿,便进入了甜蜜的梦乡。睡梦中,我觉得我的身子变轻了,渐渐地,我变成了一朵洁白的云朵。我在天空中自由地飘动着,兴奋极了。 在天上,我遇见了一位云姐姐。她对我说:小云朵,快跟我来,我带你去玩儿。我答应了,..
描写傍晚的云彩
描写傍晚的云彩傍晚,西边的天空出现了千奇百怪的云彩。看,有的像大象,它正在伸长鼻子吸水,准备给自己洗澡呢;有的像一个花皮球,它的小主人正在拍皮球,一个、两个、三个真是厉害;有的像公交车,车上挤满了人,这些人都急着要上班,可是,真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