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处处是课堂 生活是课堂作文600字
生活处处是课堂,处处散发着数学的光辉。买蔬菜时的斤与两,流逝着的时与分;在车中看对面与自己逆向行驶的车总是特别快,看到的车速就是自己的车速加上对方的车速;还有裁剪服装时所用的公式…… 没想到,水中也有一门神奇的课堂————流水行船。..
在美丽广袤的地球上,居住着多种族的人类,我自豪我是中国人。 在无数蓝色黄色的眼睛中,我有着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的眼睛,它闪烁着善良、它闪烁着聪慧,我自豪,我是中国人。 我是中国人,黄士高原是我的胸膛,长江黄河是我跳动的血脉,雄伟的长城是我的手擘..
春天,万物复苏;夏天,热情似火;秋天,硕果累累;冬天,白雪皑皑。每个季节都有它自己独特的美,而我仅被春天所陶醉。春天是温柔而和谐的季节。漫步江畔,你总能看见那亲密无间的一对——草与树,可能因为它们都是翠绿翠绿的吧,有树木的地方一般都长着一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