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小鸟 二年级童话作文200字
高高的树杈上有一个鸟窝,小鸟们还没长大还在窝里等妈妈呢!一只凶恶的猫离它们越来越近了,小鸟的处境非常危险。小明刚好路过,他站在树下看着即将发生的悲剧,万分着急。他盯着鸟窝,小脑袋瓜不停地转着,到底怎么救小鸟呢? 大猫馋得口水直流三千尺,它想..
爷爷不救亲孙女
静山路的尽头,绿树掩映之下,是一座精致气派的小洋楼。隔着雕花铁门,我见到院子里面有一位年轻的少妇在摆弄花草,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咯咯笑着,围着母亲跑来跑去场面很温馨,我心里却升起一片荒凉:真的换了主人了。曾经的那些回忆和回忆里的那个娇俏的女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