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,小马买了一本《弟子规》,小熊和小狐狸看见了就问小马:“这本书说的是什么内容呢?”小马就沾沾自喜地说:“这本书讲的是寺庙怎样管理和尚的规章制度手册。”小熊听了很有兴趣,就问:“马哥哥,能借我看看吗?”小马不屑一顾地说:“走走走,你们看..
李小龙鲜为人知的故事
李小龙鲜为人知的故事童年时候的李小龙非常顽皮,不爱学习,性格怪异,喜欢独处。但拍电影却非常敬业,加上天资聪颖,成了小有名气的童星,深受女孩们欢迎,而李小龙也自小是个性情中人,交女孩也是他的嗜好。13岁那年拜入叶问门下学习武术,到处寻人..
张海迪:只要我活着,就要为人民服务
张海迪:只要我活着,就要为人民服务在祖国的大地上,一个瘫痪姑娘谱写的高昂生命之歌,震撼了亿万青年的心灵,人们从她身上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,使自己情操变得更加高尚。她是谁?她就是八十年代的新雷锋--张海迪。命运向张海迪挑战。五岁时,她就得了硬脊膜外血管病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