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看了 《与美同行》这本书 讲了四大 做人部分以及好人好事。分别说了 诚实` 感恩爱学善思和敢想敢做。比如:诚实的孔子,感恩的刘霆,爱学的童弟周, 坚持的章礼金爷爷 王忠宁,浙江舟山六横镇双塘社区沙头村书记,每天挨家挨户的帮助普通老百姓做好..
为人类无私奉献的粉笔
为人类无私奉献的粉笔提到粉笔这俩个字,大家谁都不感到陌生。在我们上课的时候,老师往黑板上写的字,都是用粉笔一笔一画写出来的。那么长的一根粉笔,老师只用了几十分钟,它的个子一下子矮了许多。我们和同学打闹时,我们便用它来打同学,有的时候我们故意把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