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想象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孙悟空
有一天,我在家里看我最喜欢的的书《西游记》。看着看着我就进入了梦想,我觉得自己变得毛茸茸的,一看,我念成了孙悟空了。 我试着翻了一个跟头,竟跑到十万八千里之外的地方。那里有几位农民伯伯正在田里干活,已经大汗淋漓了。我跑过来,拔下几根毫毛,变..
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
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,我会为造福大家,如果天压下来,我会去挡,用金箍棒挡住,也不愿人们死。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,我会用一根根汗毛,把一个个机器人造出来,使人们不再那样疲劳,人们说:请你帮我做一件事,帮我拿锄头来。机器人听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