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孙悟空
假如我是孙悟空孙悟空一直是大家喜爱的电视人物,我也一样。有一天,突然射出一道光,我就昏昏入睡了,我突然听见有人在和我说话,但模模糊糊,一点都听不都,仔细一听,才发现是齐天大圣---孙悟空在和我说话,他对我说:想不想和我一样和我有法力埃想埃..
孙悟空是我们每个人小时候心中最大的英雄,你有没有想象过自己也变成孙悟空呢?变成孙悟空的你又会做什么呢?篇一假如我是孙悟空孙悟空一直是大家喜爱的电视人物,我也一样。有一天,突然射出一道光,我就昏昏入睡了,我突然听见有人在和我说话,但模模糊糊,一点都听不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