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 初中生描写友谊的作文700字
友情是这世界不可缺少的一个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情感。友情,友情像这世间最美的年华,像最甜的年糕。我们设想一下;如果这世间没有了友情,这世间会变成什么样呢?如果这世间没有了友情,这世间会变成无意义,无情,自私,每一个人会变成孤独没有爱心的木头人..
那些台湾的诗人们
年近六十岁的台湾诗人席慕容,终于带着她的第七本诗集回归了。诗集名叫《以诗之名》,依旧书写她的原乡和爱情。席慕容的回归,也让人想起了上世纪80年代台湾诗歌的繁花似锦。 那个年代,席慕容的爱情诗让许多少男少女心中开出了花朵;余光中的《乡愁》脍炙人..
谁是和你青春年少时一起努力奋斗的人?谁是你年少时想要“暴打”的人? 我想,是他吧!那个陪我“疯”了我整个青春的人,也是默默陪了我整个青春年少的人。 “那是我日夜思念深爱着的人哪,忘了该如何表达……”窗外传来一阵悠扬悦耳的旋律。原本充满了整个脑子的困意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