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 动物之间的爱作文100字
今天,我在我家车库屋檐下看见一个燕子窝,里面有四只小燕子在唧唧喳喳地叫。小燕子的爸爸妈妈正在天空中飞舞捉虫子,不一会儿它们就捉到一只小飞虫,急忙用嘴叼着喂到叫得最欢的小燕子的嘴里,然后又飞去捉飞虫了。看着燕子的爸爸和妈妈我才知道:原来母爱..
师生之间带刺的幽默
1、我们老师特别会讽刺人,很讨厌他,有一次看我的作业对我道:都说字如其人,好歹你也是我们学校的校草,你这字怎么跟狗刨的一样? 2、事实证明体育锻炼对身体没什么好处。 不信你看,体育老师经常生病不能来上课,但数语英老师不但不生病,还能帮忙代课呐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