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 二年级我爱春天作文200字
转眼之间,冬天过去了,春天悄悄地向我们走来。 你看,柳树枝打起了一个个小苞芽。我想,它过不了几天就会长出新的叶子来了。“离离原上草,一岁一枯荣。”是因为它有顽强的生命力。“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。”它们度过了寒冷的冬天,现在已经从地上钻出了..
我是01年出生的,到现在我已经8岁了。从呀呀学语到我蹒跚走路,在幼儿园、学前班,直到现在我已经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,妈妈的爱就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,鼓励着我。 有些小事我已经记不清了,就从上学开始说起吧!每天清晨妈妈会第一个起来为我准备早餐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