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理想 我的梦想作文100字
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。我要造出世界上最厉害的飞机和大炮,帮助军人们打败强大的敌人。 我要早出世界上最好的治病仪器,帮助医生们把治不好的病都治好。 我要早出世界上最好的画笔帮助画家们把画画的更加美丽。 我们如果想完成这个理想,从现在开始就要好..
陶渊明不为五斗米折腰,放弃了彭泽县令,“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”;李白不“摧眉折腰事权贵”,放弃了黑暗的官场;苏东坡“日啖荔枝三百颗,不辞长作岭南人”,放弃了腐败的政治。这时候,许多人说:“放弃也是一种美丽。” 然而,..
“池塘边的榕树上,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,操场边的秋千上,还有那蝴蝶停在上面……”伴着这首《童年》,我们一路走来,走失了我的童年,走失了我的青春,走失了我的泥土王国,只留下许多的回忆,充实我荒芜的年华。 每当清晨,布谷鸟清脆..
时间,策马扬鞭,在泛黄的书卷中绝尘而去。可是,亲爱的“毛卡卡”,你知道吗?我对你的怀念还书写在那一枚枚失散的落叶上,墨迹未干。 记得第一次见到她时,她顶着一头乱蓬蓬鸟窝似的卷发,穿一件暗旧的花衬衣,背着一个花花绿绿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