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语文老师: 您好! 您教我们已经一年多了,在这一年里,您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了,我要发自内心地说:“老师您辛苦了!..
亲爱的农老师,您还记得吗?冬天里,您怕我们喝坏肚子,总是为我们热好牛奶;当男孩子们疯得满头大汗时,您总是轻声叮嘱他们别着凉了当我们取得好成绩时,您笑得比我们还开心! 而最令我记忆犹新的事,是那次我生病了,头晕沉沉的,肚子也很痛很快您就发现了我的不对..
人们都说,母爱犹如天空中最耀眼的明星,为我们导引方向;母爱犹如一束馨香的鲜花,无私的点缀着我们的人生;母爱,犹如一根平凡而又伟大的火柴,点亮了我们智慧的火花。。。。。。 从前,我总是愚昧地认为不爱我,然而一句平凡的事情,让我改变了我对母亲的..
张翔,我有一句心里话一直想对你说:张翔,你聪明我并不否认,但你学习不踏实,不用心。 在我们班,我们俩都喜欢读中国历史故事,而且这方面的书也都看了很多。记得有一次,我想与你讨论一下《三十六计》中的人物,可你却忙着和丁诰玩游戏,根本不理我。我伤..
敬爱的何老师: 您好! 人们都说:“老师像蜡烛,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。”作为您的学生,我深有体会。今天是教师节,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我想对您说:“老师,我爱您..
有一次,我经历了一场不同寻常的考试。 那天早上,天气格外好。天气新鲜,草地上到处都是鲜亮亮的小水珠,令人心旷神怡。当然,我的心情也很好。因为要考数学,这门课我最擅长了,我心想着得满分后老师会怎么夸我。 考试时,我一看试卷不禁暗自偷着乐,心想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