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,我看了美国著名作家欧内斯特?米勒?海明威的作品——《老人与海》。当我看完这本书时,书中的“老人”——圣地亚哥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。 故事塑造了一个硬汉的形象。古巴老人圣地亚哥在海上漂泊了八十四天之后,终于在第八十五天捕到了一条比他的..
代老师: 谢谢您。快两年了,我们欠您的是很多很多句的:对不起和谢谢您。因为我们任性,所以 对不起。因为您不倦的教诲,所以 谢谢您。这么久了,我一直在想,您现在是不是后悔了?后悔当初将我收到了您的班上。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一个足以令您骄傲的学生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