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想有一对翅膀 我想有双翅膀作文400字
抬头仰望天空中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,我就渴望有一对翅膀,与现在的如监牢一般的生活说一声“拜拜”!然后再无忧无虑的飞向我一直向往并神秘的地方——蓝天。 我好想有一对翅膀,可以飞回大唐时《西游记》中和美猴王一起感受打妖魔的惊险;可以飞往三国时《三..
感谢你,对手。 如果没有你,我就像是草原上的一只野马,没有竞争对手,永远都不可能在草原上奔驰。 自从你的出现,改变了我的一生。是你,让我觉悟了。 参加田径运动会,我们一起在赛道上奔跑,本以为这次我能够赢,但却输了,我辜负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希望,..
老师,我想对您说:“感谢您多年来对我们辛勤的教育,感谢您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。” 有一年夏天,我们正在教室里写作业,可是小卢却无力地趴在桌子上,您看见后过去一摸发现他的头滚烫,您立即把他扶到办公室,用温水把毛巾沾湿敷在他头上,又急忙给他父母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