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寒冷的冬日的下午,我像往常一样去少儿画室学画画,和以往不同的是,这一次是妈妈陪我一块儿去的。在路上,我们有说有笑的,到了少儿画室,我发现我的座位被一个小同学占了,为了不影响课堂教学,我很不情愿地坐到了窗边的空座位上。我坐下来后才明白,..
做人要懂得婉转曲折
智慧启引:『硬碰硬有什么好处呢?说者火冒三丈,听者怒火中烧,最后伤了和气,好心办了坏事,生活也变得不和谐了。更多哲理故事都在腾教育网。..
做人,需要适度聪明
聪明人和笨人只有一点区别:聪明的人能自悟,觉得哪里说得不对做得不对,可以及时调整;而笨人呢,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哪里不对,周围的人一般又不会提醒,也就会一直错下去,有时,都活成一则笑话了,自己还浑然不觉。一个正常的人,随着年龄的增长..